星期六, 7月 01, 2006

捉棋

  今天約了阿皮出來捉棋,我真的很差,第一局就慘遭強暴了。可是我這些被虐待狂就是越下越興奮,紙上弄兵,如入無人之境,逗底、偷窺、強姦、凌虐,頓時所想,行雲流水,淫賤之極。捉了接近十局,敗了三局,現在腦子開始靈活起來,我回魂了!


歌名:快樂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主唱:張智成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鄭國江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啲 乜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