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繼續頹廢

  這個暑假倒悶得發荒了,雖然沒有上兩年那麼長,但並不短;可是運動量真的嚴重不足了,沒有打波,連踩車也沒有,說起來,我的車子的「芯」臟問題,一直拖延到現在,雖然未至於踩不到的程度,但要上到以往的速度,就非多用一倍力不可!說到踩車,Roy自從上次發生車禍後,手還未康復,單人匹馬勇闖將軍澳,太危險了,還是要待他痊癒才可以再出車了。但,我的車康復無期,又要租車嗎?
  另外,一直都想找機會去影相,可是一直都沒心機,腦袋實得可憐,很想離家一會讓它一鬆,可是,只剩下五百元港幣,遠的都不能去,這不要緊,只是這連認真的遊一下香港也不夠,不怕,還有千多元人民幣,但用畢,九月開學我吃甚麼?工又找不到,暑期總是讓人無所事事。
  近日,心不尋常的疼痛起來,是時候要看看醫生了,但錢呢?可憐肥周找我去進修英文,每月三千元,哇!三千株的也要認真考慮啊!他日增徵銷售稅,我不用活了!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