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討厭巴西支持者!支持法國

  世界盃終於完了,然而我才看了第一場直播比賽,是法國對意大利的決賽,先不論賽果和賽事中球證有否錯判,但對於巴西支持者的報復性行為,就很是看不起。法國在淘汰賽中一比零險勝巴西,巴西支持者痛哭流淚,而在決賽時,仍對法國懷恨在心,雖然沒有做出甚麼大事件來,你就換成支持意大利,希望替巴西報一戰仇。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替球隊出氣,但真的是這樣嗎?巴西敗給法國,是手下敗將,若法國贏了,還可以混水摸魚認個第二,如今贏的是意大利,極其量只是個第三,那又真是替巴西隊打氣嗎?想留著巴西隊的面子,還是要支持法國;為自己,為別人,心裡總會認為敗給強隊總比敗給弱隊來得好!
  然而,從球證在下半場不判十二碼給法國,已經湧現不安,最後還是帶著上半場紀錄一比一進入根本沒必要的十二碼階段,而在我心中,法國已經贏了;哪管成績如何!


歌名:22098(全城效應)
作曲:陳光榮    主唱:鄭伊健    填詞:周禮茂

高溫出現 快熱透半邊天
熱紅著每張臉 地球像通了電
高溫體驗 這夜到了頂尖 
未來為你展現 搬到你面前 有若置身歷險
全城效應 全城唱 全城高溫作出呼應
一同回響 人人也在和唱 感覺愈高興
高溫效應
高溫出現 震撼了半邊天
地球上滿火焰 熱流漫天面撲面
高溫體驗 這夜到頂尖
未來為你展現 搬到你面前 有若置身歷險
#全城效應 全城唱 全城高溫作出呼應
一同齊聲 人人也在回應 感覺愈高漲
*全城唱 全城高溫作出呼應
一同回響 人人也在和唱 感覺愈高興
高溫效應
Repeat #*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