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8, 2006

我也不想這樣

──巴士起火,乘客用手機拍下短片,而不是報警,如果你被困車上,眼看車外人們用手機拍片,而不是報警,眼看著你在車上焦急起舞,像在看馬戲班的猴子,生怕你不變烤豬不成。我也不想這樣,但會心一問,我也是這種幸災樂禍的人兒。
──心理節目15/16,遊戲的賣點是讓人拿不定主意,而要讓玩家的心「十五十六」,除了靠主持人的似正非正的教唆,問題越是非邏輯,就越好。然而,我偶爾聽到一個問題:
  「究竟要多少的靈芝才可以收集到一公斤的靈芝苞子?」
  答案有一百公斤和一千公斤,但我想問,既然一百公斤也可以收集到,那麼一千公斤便一定有;對反,如果要一千公斤才收集到,那麼一百公斤便沒有意義,明提暗示,就是說選一千一定對。本來是一個不俗的遊戲節目,就敗在這等題目的手上。我也不想這樣,但出題者就是這麼的愚蠢!
  而玩家同樣是有點低能,第一題就已經想把對方趕出局,但他們可沒想到其實他們要合作才會有更多的金錢。我也不想這樣,但我的腦筋就是這麼淫賤!


歌名:我也不想這樣
作曲:ALEX SAN    主唱:王菲    填詞:林夕

*忽然間 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 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 想的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
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
假如世界一瞬間結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重唱 *,#,+,%,+,%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