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酒樓日

  今天不知倒甚麼楣,出門時竟不見了我自己的那把傘,也沒辦法吧,也得趕去趕去大埔。下火車時還有點雨,但很快便停雨了,急步走去大元邨,又突然灑雨,淋了一個措手不及。然而,我倒枉淋雨了,國彬竟然遲到了接近一小時!
  等了半小時不見人,便自己行了去稻香開了位,而坐了不到廿分鐘,國彬自己找了上來,吃了一個小時,阿梅、人狼和熠輝先後上來了,接近下午一時隆哥和劉翔也先後到了,原本只坐四個人的檯,現在要超載三人,逼得很。這餐茶吃了很久,由早茶、午茶到下午茶,坐了五小時多!
  本來打算今天跟隆哥捉棋的,可是大家都惦著打機,都沒捉了,唯有留待明天跟阿皮捉吧。又本打算今天到大埔圖書館詢問文員空缺事宜,但原來要自己發電郵去的,要盡快了。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