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5, 2007

新朋友

  這幾天晚睡早起,又睡得不好,整個人都變得渾渾噩噩,不過今天約了Rainbow她們,還是要走一趟屯門,讓湘雯初見我盧山真面。
  早上打開電腦,便收到Rainbow的offline message,先撥個電話給她吧。不過可能是我精神不好,連下車地點都聽錯了,把富健聽成安定,真是Ma Ma你個Me a吖……
  下錯車,只好讓她們走一趟了。在友愛吃過午飯,便跟她們踱步回去,不過我整天腦裏都空白,沒有怎麼說話。到了她們家樓下,湘雯找好朋友拜年,那麼的便跟Rainbow在門外吹水。
  良久,上了湘雯家,看《禍水》一戲,拍得不差的,不過它想表達些甚麼,我們都看不出來。期間,她們走進廚房,不知道在弄些甚麼,原來是在切餅啊!是她們自學、自製的藍莓芝士餅,哈哈!原來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都有十多年沒有慶祝過了,心裏一時感觸:「二十歲大壽……」味道不錯的,很香芝士味,唯吃不到藍莓味而已。
  六時多,湘雯切了半個餅給我拿回家,真多謝了;不過,這次怕到我消化不良了。

******************** ********************

4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個餅無藍莓味?仲咩唔講,我們可以改善架!
我們當然記得你生日啦,20歲的大日子點可以忘記,生日後就是大個仔大個女了!20歲,好像過得很快呢!!

匿名 提到...

嗯~
有時d野當面講唔係咁好嘛,響度講會好d~
係呀,廿歲仔,香港男性平均七十八歲,我已經過左平均數四分之一...好老呀我...

匿名 提到...

唔係架,因為我們都係第二次整,都唔知整得好唔好食,唔好食出聲嗎,有評語才有進步!
咁其實個餅好唔好食呢?
因為我第二次食,無咩特別感覺!
總覺得第一次好食d!
20歲--老餅
我仲未過生日,我仲係19歲,哈哈!!

匿名 提到...

唔係唔好食~
d芝士味好香,只係唔夠藍莓味者~
可能係隻藍莓醬味道比較啖啦~~

我個人覺得個餅幾好食~
不過老餅就差d喇~

七.二八你都會加入埋老餅行列~~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