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2, 2007

不過得失

  期末考試完了,成績至今天終於出齊了;只能說是貼近預期表現罷了。據說要四年平均績點達一點八才可以拿到學士學位,然而,這次只是拿到一點七八而己;不過也沒甚麼,反正也沒好好溫過書,全部及格,算是合乎了經濟效益──拿高分實在非全力以赴不可,然而拿少二十分,我可以天天玩電子遊戲,也有六、七十分,那十多廿分絕對不合乎經濟效益;我想,一個正常人也不會為那二十分,而付出比拿六、七十分多一倍以上的努力吧?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下次考試,我必須要付出比這次考試多零點四績點的努力,否則,我的學位也存在危機。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