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網絡文化

  • 要堅持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發展方向,唱響網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努力宣傳科學真理、傳播先進文化、倡導科學精神、塑造美好心靈、弘揚社會正氣。
  • 要提高網絡文化產品和服務的供給能力,提高網絡文化產業的規模化、專業化水平,把中華文化作為網絡文化的重要源泉,努力形成一批具有中國氣派、體現時代精神、品位高雅的網絡文化品牌。
  • 要加強網上思想輿論陣地建設,掌握網上輿論主導權,提高網上引導水平,講求引導藝術,積極運用新技術,加大正面宣傳力度,形成積極向上的主流輿論。
  • 要倡導文明辦網、文明上網,淨化網絡環境。
  • 要堅持依法管理、科學管理、有效管理,綜合運用法律、行政、經濟、技術、思想教育、行業自律等手段,加快形成依法監管、行業自律、社會監督、規範有序的互聯網信息傳播秩序,切實維護國家文化信息安全。
  以上,由中共中央總書記胡主席於星期二提出的加強網絡文化建設和管理提出五項要求。
  基於馬克思主義理論,社會主義是由資本主義會過渡到共產主義的一個階段,作為思想主流,要全國人民為過渡到共產主義努力,並學習雷鋒榜樣。
  我們要以中國為基石,把社會主義宣揚到全世界,實踐把中華文化作為網絡文化的重要源泉,表現出中國網絡的規模和專業,與時並進。
  所有網頁都要歌頌黨和轉載黨的聲音,至於其他學術網站,一切理論都要根據馬克思、恩格思理論,杜絕任何思想影響輿論,提高網上引導水平。
  要利用網絡推廣無神論,教導民眾吐痰、挖鼻技巧,倡導下載盜版以推動經濟,不允許上色情網站,也不允許指出、評論黨、政府的施政漏洞,淨化網絡環境。
  最後,令公案部門加強執法,一旦發現有違上述事件,一律以國家分裂法處理。
  呵呵!到時爽了。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