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2, 2006

開學全攻略

  唉!還有兩天要到學校註冊了,而今年校園在珠海。然而,行李一點還沒有準備;這天,趁家裡沒有人,便把衣服、被子拿出來洗一下,免得一陣霉味,反正由廣州帶回來都沒有洗過。不過這幾天又涼又濕,能否趕得及乾透還未知。嗯,基本上也沒甚麼要帶了,也許會買好牙膏、沐浴露和洗髮水帶過去吧。
  另外,都大致擬定好開學的路線;計劃一,是由中港城直接去九州,普通等價錢為一百七十七元正,船程約為一小時十五分鐘,一下船,再轉的士,可以直到校門,而底價好像是十三元人民幣。但若直去珠海的船沒位或有所延誤,那麼,便啟用計劃二:也是由中港城出發,不過中途以澳門為跳點,船價是一百四十八元,轉的士至拱北關口,底價好像是十元,每次跳錶一元。出關後再轉的士可直到校門。然而,我並不希望用到計劃二,因為當天行李一定會很多,所以不想過兩次關、轉兩次車,最好當日沒甚麼陽光,也沒有雨水......哈哈!

******************** ********************

5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似唔係pro~
不過我又講唔出爭左d咩~~~

呀~記得要証件相同回鄉証copy呀!

匿名 提到...

哈~ 我都未影相咋~ 到時先算啦~ 反正大陸d野都係得過且過架啦XD 我到時先影lu...

匿名 提到...

記得o係宿舍影多d相post上blog呀~
我都好想知道到底珠海學院有幾新有幾靚~

匿名 提到...

我會影架! 不過唔知響大陸上唔上到Blogger......大陸有網禁,照理係發唔到post上黎......不過如果淨係睇,可以試下上http://www.pkblogs.com/tempotang

匿名 提到...

上去喇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