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Recovery

引用:
今天手癢把自己機的BIOS進行改造......可惜棋差一著,忘記Disable Boot BlockFlashing......就這樣,我的機子的BIOS就死掉了......(閱讀更多)

  因為如此,Roy便拿了他的底板過來進行急救,嗯,幾乎都把整部機都肢解了;過程不算得上是太順利,先是竟然數RAM出錯,之後那個USB鍵盤突然又認不到了,害得要往Roy家走一趟,拿一個PS2鍵盤回來再戰。之後的工作都變得順暢起來,只是在我的底板也更新Bios後,Mac Address要重設罷了。

延伸閱讀:

全軍覆沒...
QTZ
復帰りしました。

******************** ********************

4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新買電腦有問題 , 仲係好大問題 .
求救求救

匿名 提到...

甚麼問題@@?

匿名 提到...

問題就大囉
1)軟件不足 , 欠缺防毒 ,
2)唔知好識安裝d野
3)好多基本問題唔識 , 星期三你得唔得閒 , 不如我殺去你果度 .

匿名 提到...

哦!相比這次,這些問題幾乎不成問題......
星期三?也好......反正我也沒事幹。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