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找工作‧貳

  今天繼續找工作,下午和國彬再出了一趟九龍,逛了一圈旺角金魚街,水族店請人,寵物店又請人,可是都沒有進去問,因為工作比較上是早出晚歸,因為工作環境比較上是有重異味,因為......因為是沒膽子,逃避、找藉口!
  一事無成之後,又出了深水埗;去見BanQ售貨員,填了資料,現在等電話通知去面試,一切就只有等......搖身一變由高貴客戶變成下賤的「打工仔」,搖身一變由老闆的老闆變成商家的奴隸......話說回來,我倒覺得我有點下流,明明昨天,自己和成說過不去見BanQ的,現在轉個身又偷偷和別人去了,唉!真賤格!
  四時多,去了又一城吃了今天的早餐,是吉野家的細牛肉飯,接著便趕緊去大埔圖書館去見文員。可是碰正今天休息,十分無奈。晚上,到國彬家串門,吃了一頓免費晚飯。
  凌晨時,突然收到班長龍邀請我去《文學月刊》投稿,不過時間很緊,七月一日前要截稿了,不過我近來沒甚麼空閑時間,加上水準也下趺了不少,我盡能力吧!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