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7, 2008

友人的友人的電腦

  友人一號帶了友人二號幫友人三號組裝的電腦回來,竟然找我幫她檢查,怎麼回麼事了?不過還是接手了。接了電源線,正式開動電腦,嗯,風扇動了,然後,良久沒有動靜。其實問題也都心裏有數了,不過還是拆開機箱看個究竟。
  零六年用四千元買回來的電腦,居然正用着KT 266A,而且,除了機箱、火牛、硬碟和光碟機之外,全是二手。友人二號急忙否認是他的選料,估計是在國內電腦城維修時被偷龍轉鳳了。
  那張GeForce 4 MX 4000居然會自動解體,問題是,我還沒有解開AGP的扣,便掉下來了。

自動解體的GeForce 4 MX 4000.

  冷靜下來細看,上面寫着:「翠徽小學,五年二班,壞的」,有點無奈......
壞的GeForce 4 MX 4000.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