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Windows On a Mac

  早陣子,有同學買了一部MacBook,不太習慣Mac OS X,他把整部機帶過找我替他安裝Windows,最有型的地方,是他竟然沒有帶電源線,只好暫時用我的;我用Vmware草草安了一個未修改過的盜版Windows XP SP3。過了幾天,他又回來找我(依然是淨機沒有電源線),因為他下載了WGA,不滿意進入Windows時彈出正使用盜版作業系統的字眼,要求我再替他安裝,並指明導性不要我的盜版系統。
  他給了我一隻碟片,是早些年在黃金可見的膠袋封裝Windows XP,我跟他說,這個⋯⋯也是盜版呀!之後他又拿了一隻國內蕃茄版Windows XP過來,予欲無言,只好替他安裝,只是,原來Vmware並不支援修改過的安裝碟片,要求安裝序列號,可惜他沒有給我,其實是可以替他上網找,可惜我沒有這種義務,最後原機奉還。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