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聚會 X 吃飯 X 捉棋 X 偷情 X 超快感 XD

  本來這天就只約了阿Mui去吃拉麪,誰知道越來越多人要跟來,場面突然熱鬧起來。還打算吃完便走,這麼一來,又讓我要留在大埔了。飯後,退守在國彬家中打機,這樣,又一天了。
  晚上,國彬媽盛意拳拳地邀我和劉翔留下吃飯,也不好意思推辭了,就留下了。飯後,跟國彬爸下棋。年前才被他強暴過,跟老爸大約是不分上下吧,這次,第一局就被姦污了,然而,五局中,就只有這局。他就彷是一個偷情的女王,喜歡自己來做主動,但只要我稍一抑壓不住心中的慾火,操之過急,她心中不爽,我就惹來了殺生之禍;不過,不論是男姦女,還是女姦男,結果都是不變的,我不搶先去脫她,她會自己脫;我不主動去插她,她會主動讓我插;倒不如安躺床上,先調調情,替她慢慢解去衣紐,再脫去褲子,慢慢地享受偷情的刺激。

******************** ********************

2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又強暴人@@

匿名 提到...

哈哈!不。這次是慢慢脫的XD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