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7, 2006

買電話,保你天荒地老

  說起新電話,我可找翻了整個上水;然而,功能並不很全面,有一般的來電顯示和子母分機,而且只有半年保養,現價一百九十九元。其實店員曾問我,如果是一年保養,也「只是二百三十多」;說句老實話,如果你的電話是耐用的,怕甚麼不以正價給我一年保?十年也管我用不著!跟我說這些都只是浪費唇舌,因為就連華擎也都夠膽給我一年保,你的電話,耐用極也有限!想電器耐用,不在乎所標的價錢貴賤,不在乎所謂的口碑,只在乎多用給你的保養期長短。
  中央給予香港五十年不變,相對元朝的九十年還要短,元朝猶可叫「馬上」亡,那麼五十年算甚麼?更重要的,保養還不到五分之一,便已有故障之徵,哪時才熬得過去?現在還不用怕,因為保養期還沒過;要是過了保養,那便趕快買一個新電話!對著這些沒甚麼保證的產品,只能夠說句,「平平地,用住先啦!」反正,這樣的價錢,我們根本不能奢求些甚麼。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