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2, 2008

大椰丰飯

  一頓飯,首要考慮的不是健康,而是賣相、味道;味道又二分,先是嗅的,再是嘗的,一道菜,如果賣相不討好,更不用去嗅、去嘗;嗅下去令人反胃,那也沒心情吃下去;放進口令人噁心,根本嚥不下,沒吞下,即是沒吃,沒錯,一頓飯,就是這麼講究。
  這次上廣州,既然為食,總不能隨便找個店子就坐下來亂來吃飽了事,能讓我們回味再三的餐館,不是艇仔粥,不是芝麻糊,是天河區的一家五鑽級食府。
  大椰丰飯菜式主要圍繞海南風味,很香、味濃,配以清淡的野菊菜,可有一番風味。意想到的,是還想要再吃的一家餐廳,賣的,竟然不是廣州的地道菜。

烤牛肶
烤牛肶,其實只是普通燒烤,不過很好吃。

紅燒肉
紅燒肉,的確不健康,如此九磚肥肉,但咬下去卻竟沒流下一滴油,口感一流。

東山羊
東山羊,有紅棗、杞子和羊肉,一邊用細火保溫,汁可送飯,味道清甜,冬天保暖之選。

地點:廣州正佳廣埸六樓
價錢:約每人一百元人民幣

******************** ********************

2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決心增肥的嗎...
果幾舊肥肉...
我睇相都飽到有d作嘔了

Tempo 提到...

算係啦...
已經肥咗...不過唔係好平均...集中咗喺中間Qrz|||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