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4, 2008

改了範夲

  閑來沒事,便把用了快兩年的範本扔了,頁頂橫幅換了,頁面欄位也由兩欄改到三欄,連haloscan的comment和trackback系統,基於無用武之地,也丟了;另外,加了lightbox,也加了繼續閱讀功能。花了兩天的時間(包括實驗),總算大致完工了,新界面感覺還滿清爽的(在自我陶醉中,可以不理);本來載入速度挺慢的,但把script都放到自己的googlepages上後,速度快了不少;不過在測試中,發現排版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中會亂掉,在Internet Explorer 7和Firefox中卻沒有出現問題,而在Safari、Opera和Maxthon中卻不能播放媒體,不過算了,一來懶去研究,再者,我也不懂,反正我是用Firefox的,管他了。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