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乏味......

  真不曉得我為了甚麼事而回來,是跟着別人,回來湊個熱鬧,還是在待下次回去?回港後總是無所事。
  Rainbow要買電腦,但不曉得選擇,本來是建議她用Mac mini的,因為夠輕便,而且加上屏幕便能用了,但她怕不懂用,還是向Notebook那邊走去;遂今早便替她到豐澤、百老匯走了一趟,找了些資料,都是兩公斤以下的型號,還是向她推薦了BenQ的Joybook S53,還不到七千元,算是划算吧。
  下午,約了國彬吃午飯,有點不好意思,趕不了時間,又遲到了。給他嘮叨了一陣子,又上了他家打機了;他的狗總是認得我的,每次上去他的家,他的狗總是要抱着我的腿,總是逗我跟牠玩,唉!沒辦法,只好搔牠兩下吧。唉,小狗兒。


歌名:心跳呼吸正常
作曲:徐日勤    主唱:張國榮    填詞:林振強

有心 仍未電關心 關注近況 放心
仍承受得起 雖已受創 其實我即使孤單
依舊甚忙 其實你不必擔心我無事干
有心 然而無謂探望 放心
無窮盡空虛總會面對 放心 無涯岸漆黑總會漸退
無論你當天撕得我心多破碎
我已太懶太累分錯或對 放心 還未唏噓
心跳呼吸正常 不要擔心冷場
不要關注未找到新歡亮相 偶或須根過長
不過請你別問詳 為我操心兼緊張
心跳呼吸正常 工作休息照常
(一切安好正常 天氣交通正常)
所有的往事來年無痕及痒 不需你來安撫騷擾
我獨唱 (不需你來關心猜測 我動向)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