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3, 2009

21cn.com

  進了21cn.com IT頻道實習近一個月,其實沒有太複雜的工作,要求每天在論壇上發五十帖,並在網站轉載五十篇新聞,工作方式跟在Blogger發文章差不多,但惱人的事開始浮現,公司的新聞發佈系統竟然是IE only,現在折衷的方法,是X11加IE 6,但這個辦法並不是一個好辦法;第一,它並不穩定,隨時會當掉;第二,運作速度並不流暢,經常卡住;第三,X11是一個獨立個體,在上面複製的東西不能在Mac面上貼上,相反亦然。

  因此,用Mac不好處是每天會額外多了一些寄電郵給自己、重開X11的工作,讓效率降低。而公司針對我的地方不止這些,原來要登入發佈系統,就需要使用媒體總部的IP,因此,在公司以外地方登入,就需要使用公司的代理伺服器,可是,這個伺服器並不是在任何環境都能生效的。我試過使用和記VDSL 10Mb,連登入界面都無法顯示;但友人使用HKBN BB50卻一切正常。因此猜測登入者必須是ADSL使用者。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