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0, 2008

體檢

  一連三日的的體檢,在最後一天終於能抽到時間去了;其實不算是甚麼空檔,只是把早上的英文課曠了,因而騰出一個空閑的早上。今年的體檢,程序比以往都簡單,只有四個項目——X光、驗血、測視力和量身高體重。
  話說今年體檢發生了一件頗不愉快的事,事緣抽血後,護士不小心把盛放我的血液的試管打翻了,只好再抽一次,因為同一條血管不能在短時間內重覆使用針筒,我也只好讓她插完左手插右手,嗯,雙~手~發~麻~
  另外,我近來的確輕了不少,於新年假期增來的肥肉在短短數天內消失了,甚至比之前更輕了;現在的我只有五十九公斤,以一百七十七公分的高度來說,是略嫌有少許過輕,不過天氣再熱下去,那別說增磅,就連保持體重也有困難,畢竟,熱令我消耗太多了。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