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07

近況

  到了廣州十數天,總算安頓下來,兩個星期一直都有事忙,寫道歉信、贖行李、參加學生會、補考;近兩天,忙於與同房們杯葛一位同房。
  要先澄清,我們不是全心欺負,而是真的受不了。受不了他用洗衣機洗一條毛巾,受不了他自我中心,受不了他半夜推醒人!
  極其反對與如此煩人同居,討厭他凡事必過問,討厭他自把自為,討厭他「群腳」,討厭他在未知會我們的情況下強行搬入,討厭他不知道自己是嚴重影響我們生活!
  先禮後兵,跟他反映了,不改,也只好把行動升級,讓他知難而退,自動搬遷;不然,上言學校,甚至聯名上書。
  最近,真忙。

******************** ********************

6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做咩寫道歉信的?
那個同房係咪之前講普通話那個?
可以搬遷架?

Tempo 提到...

-因為遲左一日拎行李,要寫道歉信贖返
-係果個
-可以申請調房

匿名 提到...

我係你就打柒左果條友啦...(請容許我的粗俗)
邊有人咁嫁...
群腳係大罪來的...全世界最煩的罪!!!

你指的同房是蒙古佬嗎?

Tempo 提到...

-係蒙古人
-你唔好教壞我,我唔打交架。
-而且蒙古人驍勇善戰,一個打三個都得啦

28knife 提到...

hi, tempo,
因為一個不想說明的原因,今天很想感謝您。(完全不關正文的事)

誠心的感謝。^^

看到您的新生活,有點無奈啊(大概不止是有點)。但很土的說,在社會生活,就是會和不同的人相處,包括自己受不了的人。~.~!

希望您能調適到。(或者,直接的希望那位「同居人」遷走)

Tempo 提到...

>廿八刀:
雖然有點茫然,但仍感激你的謝。
生活圈子大了,磨擦自然增多,除了忍讓,也應該嘗試對抗;也許言論有點偏激,但如此是導致分居的最好辦法,分開,對大家都有好處。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