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風牛馬不相及

  偶爾和Roy一起逛旺電,看看Macbook,省略了前面對白,以下是精華所在:
──Roy:「就是價錢不吸引。」
──我:「還可以吧!比級數相近的notebook還便宜。」
──謎之女售貨員:「怎麼不吸引?你們要甚麼價位的?四千元的也有啊!」
  驚嚇的一句,四千元買Macbook?
──Roy:「有這個價位的Macbook嗎?」
──謎之女售貨員:「Notebook,是notebook。」
──我:「Macbook四千元真是值得考慮。」
──謎之女售貨員:「對呀,只是考慮,而且四千元的Macbook你們也不會選吧!」
  她也許不明白四千元的notebook,我們是絕不會考慮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個價錢,絕不會有好的configuration,而且,它始終是Mac。

題外話:我的E6修好了,但contect list已經被清除,大家請再給我一次電話。

******************** ********************

2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果個女sales同我ge白痴度有得揮...
但佢比我更低b!
4000蚊macbook又好,notebook又好...俾我都唔買
買舊廢物返去...嘥錢

喔...得閒咪俾返電話你咯
再唔係你要咪問我拎咯
我實俾喎

Tempo 提到...

嗯~
不過四千蚊Macbook真係幾抵~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