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人在叫:「全世界壞掉!」

  這真是令人抱頭的事情;與此同時,你會發現在我左邊眼角擠出了半滴淚水,左面瞳孔放大,右面瞳孔收縮,上唇出現輕微抽搐,頸上佈着青筋,腹部肌肉鬆弛,四肢肌肉收緊,面色變得紅潤而略帶青白,以及出現不規則的氣喘、口吐白沫等徵狀,請不要理我。
  事緣今天下午,借了人狼的電腦替那個E6做firmware更新,太神奇了;更新順利去到24%,真的很順利,和平時更新Bios、燒碟機的firmware一樣順利,只是當24%之後便出現了一個離奇error,接著要我按重試,那麼便重試吧;又是24%,不斷重試又重試,還是24%;最後,連電腦都當了......
  只好把手機拔出來試一下,嗯,firmware安裝還不到四分之一,但問題不大,還能開機啊!不過,就只是能夠開機,之後便一直待在HelloMoto的歡迎畫面,良久沒有動靜。
  嗯,情況好像有點兒糟糕,機關不上,而螢幕依然是那個惱人的HelloMoto。「Hey man!Ma Ma你個Mi A吖!」把電拿掉,然後學Roy在叫:「全世界壞掉!」

******************** ********************

2 個留言:

匿名 提到...

Oooo...=oo=
不要傷心啦...遲下你拿回香港弄不就可以了嗎
偶不想把你送進精神病院喔

Tempo 提到...

我不傷心,只係擔心...
擔心呢個星期點樣過,擔心到時代理flash返個firmware俾我要搞幾耐...

Email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