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新年

  公元──年,只是人類對時間標示的一個共識,其實,我們的心中都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準則,每過一秒鐘,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年,因為,沒有人知道,時間從何開始,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只是我們對它下的定義中其中一個共識而已。
  而世界上很多人都為這沒有太大意義的年而慶祝着,慶祝原因,並非是為取得了哪些突破,而是慶祝新一年的來臨;可能和眼長在前方有關,人就通常只會前瞻,不管怎麼轉身,面向的,總是前方。或許偶爾有人會回眸一看,看到自己的背、臀,但這類人並不多,新的一年到來,意味着死亡也將到來。過去這些時間,在做過些甚麼?也許到頭來,甚麼也沒為自己做過,仍然徘徊在金錢和時間的痛苦漩渦之中。那是我們應該感到悲哀的。
  新年只是一個時間流逝的象徵,並不值得慶祝,也許人並沒有希望自己能多過一次一九九一的新年,那是多美好的光景。


歌名:刺激2006
作曲:劉洋    主唱:劉洋    填詞:劉洋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是永遠都難忘的安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的心中滿是傷痕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靜靜的守着電話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讀懂了你對愛的堅定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都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裏
不見不散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給我的快樂你給我的滿足
我一時想不起我一時想不起

******************** ********************

0 個留言:

Email To Me